陕西日报:2020年女兵应征报名开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28 10:44:07   转载   人气:8088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0年6月28日(记者 秦骥)题:2020年女兵应征报名开始
      6月27日,记者从省征兵办获悉:2020年女兵应征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的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15日18时。
      符合当年征集基本条件者(含在校生、应届毕业生)在8月15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填写报名信息,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进入初审初检,通过后进入体检考评、政治考核两个环节。
      省级或地市级征兵办公室对学历、年龄、体检和政治考核全部合格的应征女青年,按照综合素质考评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为预定新兵。经公示未被举报和反映有问题的,确定为批准入伍对象,由县级征兵办公室办理批准入伍手续,发放《入伍通知书》。入伍对象享受义务兵优待,等待交接起运,统一输送至部队服役。
      此次女兵优先征集对象包括:烈士的子女和同胞姐妹,驻海岛、边境、远离居民区等条件艰苦地区的部队和其他部队(含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干部子女,本人自愿应征并符合条件的,优先征集。

( 信息采集: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6/28/content_730306.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