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3000余个国企岗位今天“云”上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24 11:43:46   转载   人气:1589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0年6月24日(记者 孟珂)题:3000余个国企岗位今天“云”上见!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陕西分会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持续进行。6月23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20陕西重点国有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将于6月24日9时至17时举行,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招聘会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参会的用人单位包括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29户省属国有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涉及能源、建筑、互联网、旅游、金融、物流等众多行业领域。
      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可登录陕西公共招聘网,点击“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logo展示图进入会场,选择“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场”参与此次招聘会,也可微信搜索“云人才市场”参与活动。

( 信息采集: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6/24/content_730092.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