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致信祝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08 08:26:08   转载   人气:891
来源:陕西日报
      新华网2020年6月7日题:习近平致信祝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
      新华社北京6月7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日致信祝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哈尔滨工业大学历史悠久。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学校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为党和人民作出了重要贡献。
      习近平希望哈尔滨工业大学在新的起点上,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书育人、科研攻关等工作中,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哈尔滨工业大学始建于1920年,1954年进入国家首批重点建设的6所高校行列。多年来,学校形成“厚基础、强实践、严过程、求创新”的人才培养特色,培育出一批优秀人才。

习近平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值此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之际,我代表党中央,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哈尔滨工业大学历史悠久。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学校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为党和人民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哈尔滨工业大学在新的起点上,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书育人、科研攻关等工作中,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
2020年6月7日
   
      转载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leaders/2020-06/07/c_1126083999.htm
      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leaders/2020-06/07/c_1126084000.htm
 

( 信息采集: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