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陕西事业单位招聘5512名教师医疗卫生人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5-31 16:18:46   转载   人气:5173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0年5月31日(记者 孟珂)题:陕西事业单位招聘5512名教师医疗卫生人员 应届和两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毕业生不少于70%

      5月29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部分市(区)和省属部分事业单位将从高校毕业生中统一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共计5512名,其中宝鸡794名、咸阳1354名、铜川275名、渭南1204名、榆林829名、汉中540名、安康316名、杨凌示范区20名、省属事业单位180名。
      此次招聘中,不低于70%的岗位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和2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即日起,应聘人员可登录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陕西党建网、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陕西人事考试网、陕西公共招聘网查看《2020年陕西省省属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公告》;登录各相关市(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市(区)人事考试网等网站查看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6月5日0时至7日24时。省属事业单位报名网站为陕西人事考试网,市(区)报名网站详见相关公告。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笔试时间为6月21日上午。
      为做好笔试过程中疫情防控工作,笔试前14天内从外省来陕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复印件。在隔离治疗期间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不得参加考试。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考前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的,应及时告知考务机构,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 信息采集: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5/31/content_727535.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