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5-16 08:08:34   转载   人气:4210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0年5月16日(记者 王帅)题: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理论座谈会召开 牛一兵讲话 方光华主持
 
      5月14日,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理论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讲话,副省长方光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提出的总体目标和五项要求,交流研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会上,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等11位社科理论界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牛一兵表示,社科理论界要在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上走在前列,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现实意义、历史意义。要在深学细学、武装头脑上走在前列,学深悟透精髓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在研究思考、宣传阐释上走在前列,强化理论研究,开展课题攻关,推出一批有理论分量、思想含量、话语质量的高质量研究成果。要在服务大局、发挥智库作用上走在前列,不断提升参谋决策实效性,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贡献。

( 信息采集: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5/16/content_726188.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