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榆林组织收看“全国中小学消防公开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5-08 11:37:44   转载   人气:3023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0年5月8日(记者 雷魏添)题:榆林组织收看“全国中小学消防公开课”
      为做好开学复课消防安全服务工作,提高中小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和师生群体的消防安全素质,4月29日,榆林市消防支队组织榆林市中小学校师生收看了“全国中小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据悉,此次榆林市消防支队共组织发动全市500余所中小学校40余万名师生收看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直播活动通过专家讲授、情景模拟、案例剖析、组织演练等形式,重点讲解了校园、家庭、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应对方法,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预防火灾发生和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水平。下一步,榆林市消防支队还将充分发挥防消一体化职能作用,联合教育主管部门采取检查与教育相结合、服务与指导相融合、线上与线下相配合的方式,全方位筑牢复学复课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 信息采集: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5/08/content_725580.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