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西安中小学生可免费使用部分公共体育场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4-28 11:15:25   转载   人气:5206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0年4月28日(记者 张江舟)题:西安中小学生可免费使用部分公共体育场馆
      4月27日,记者从西安市体育局获悉:西安市将面向全市中小学生优惠或免费开放公共体育场馆49处,涉及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击剑、网球、足球、篮球等多个运动项目,明确开放时间及收费情况,以便中小学生就近按需选择。
      据了解,西安市此次面向中小学生优惠或免费开放的49处公共体育场馆中,免费开放的占大多数。免费开放的场馆包括西安市少年体校运动馆、西安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击剑馆、西安市体育运动学校室外田径场、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篮球场和11人制足球场、曲江青年公园足球场和轮滑场、曲江文化运动公园室外篮球场和网球场等。优惠开放的场馆包括西安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游泳馆、西安城市运动公园阳光岛篮球场和网球场等。
      因疫情防控要求和场馆改造暂不开放的公共体育场馆,将按相关规定由场馆管理单位予以公示告知。

( 信息采集: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4/28/content_724975.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