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17人入选2019年“四个一批”人才和青年英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4-11 11:17:05   转载   人气:3683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0年4月11日(记者王帅 王佳伟)题:我省十七人入选二〇一九年“四个一批”人才和青年英才 胡和平作出批示

      近日,由中宣部组织的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评选结果公布。我省有9人入选“四个一批”人才,8人入选青年英才。
      省委书记胡和平作出批示,向入选人才表示祝贺。他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我们要尊重人才、爱护人才、服务人才,发挥好人才的作用。
      4月10日,全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人才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西北政法大学校长助理汪世荣等7位同志作交流发言。与会同志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不负韶华、不懈奋斗,积极宣传阐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为群众讴歌、为时代立传,多出人才、多出精品,为扎实加强文化强省建设,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人才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要与时代同步同向,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合格人才。要砥砺奋进,勇于担当,提升专业素养,锤炼过硬“四力”。要加强对人才的教育培养、团结引领,做好资助扶持、联系服务等工作,创造良好工作学习条件,充分调动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好服务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

( 信息采集: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4/11/content_723941.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