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光华赴铜川调研检查春季开学等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4-01 10:37:41   转载   人气:4504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0年4月1日(记者 霍海澎)题:方光华赴铜川调研检查春季开学等工作
      3月31日,副省长方光华赴铜川市调研检查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铜川市第一中学、新区景丰中小学,方光华认真查看教室、食堂、学生宿舍、防疫物资储藏室等重点场所,详细询问应急处置预案制定、校园环境消杀、人员健康监测等情况。他指出,学校开学复课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大事,要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心理疏导,切实保障师生健康。他强调,要做好农村中小学厕所改造、足球场地建设、体音美教师配备等工作,不断改善基础教育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铜川市人民医院,方光华向一线医护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强调要发挥发热门诊前哨作用,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蔓延。
      在西安理工大学铜川合作项目规划地,方光华认真听取规划设计方案情况介绍,要求统筹做好项目规划和征地拆迁工作,加快完善各类手续,尽早开工建设,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信息采集: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4/01/content_723207.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