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增24例确诊病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累计87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2-01 16:06:36   转载   人气:2160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0年2月1日(记者 王国星)题:陕西新增24例确诊病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累计87例
      1月31日,记者从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截至1月31日10时,陕西新增2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7例。新增确诊病例中,西安市10例、咸阳市1例、渭南市1例、延安市4例、汉中市5例、安康市3例。截至目前,陕西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87例(输入性病例64例,密切接触者18例,无明确接触史病例5例),其中西安市32例、宝鸡市4例、咸阳市6例、铜川市5例、渭南市5例、延安市7例、榆林市1例、汉中市11例、安康市13例、商洛市2例、韩城市1例。全省现有疑似病例132例。全省新增密切接触者800人,累计2779人,均已进行集中医学观察。
      患者1,男,32岁,现居西安市新城区,与1月29日确诊病例3为父子关系。1月25日出现症状,当天到西安市第五医院隔离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女,49岁,西安市鄠邑区人。1月23日从武汉市到西安市鄠邑区,26日出现症状,当天被转运到鄠邑区人民医院隔离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鄠邑区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3,女,49岁,长期在上海居住。1月17日从上海市到西安市,24日出现症状,当天到西电集团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4,女,70岁,西安市雁塔区人,与1月28日确诊病例10为夫妻关系。1月26日出现症状,27日被转运到能康医院进行医学观察。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5,男,48岁,西安市鄠邑区人,长期在武汉市工作。1月20日从武汉市到西安市鄠邑区,24日出现症状,当天到鄠邑区人民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6,女,23岁,咸阳市淳化县人,暂未发现明确暴露史。1月24日出现症状,当天到淳化县润镇五爱村卫生室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咸阳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7,男,68岁,武汉市硚口区人。1月20日在武汉市出现症状,23日从武汉市到渭南市,27日晚症状加重,28日早被转运到渭南市第二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渭南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8,男,67岁,汉中市西乡县人,与1月27日确诊病例3、4有接触史。1月24日出现症状,当天到西乡县中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汉中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病情较重。
      患者9,女,35岁,河南省灵宝市人,与1月27日确诊病例3、4有接触史。1月17日从武汉市到汉中市西乡县,1月27日晚出现症状,当天被转运至西乡县人民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乡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0,男,37岁,汉中市南郑区人。1月16日从武汉市到西安市,27日出现症状,29日到汉中市中心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汉中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1,女,38岁,汉中市南郑区人,与患者10为夫妻关系。1月22日出现症状,23日到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汉中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病情较重。
      患者12,男,27岁,汉中市西乡县人,系1月27日确诊患者3、4之子。1月27日被当地隔离观察,29日出现症状,当天被转运至西乡县人民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乡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3,男,38岁,安康市旬阳县人。1月18日在北京市出现症状,21日从北京市到安康市旬阳县,26日到旬阳县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旬阳县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4,男,43岁,安康市汉阴县人,长期在武汉市洪山区居住。1月21日从武汉市到安康市汉阴县,27日出现症状,28日前往汉阴县人民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安康市中心医院传染病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5,女,41岁,安康市紫阳县人,长期在武汉市工作。1月19日从武汉市到安康市紫阳县,21日出现症状,当天到紫阳县向阳镇芭蕉村卫生室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紫阳县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6,男,60岁,延安市安塞区人。1月18日经武汉市到延安市,19日出现症状,23日到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延安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7,女,32岁,武汉市江岸区人,系1月29日确诊患者1的母亲。1月22日从武汉市到延安市延川县,27日因女儿发热前往延川县人民医院就诊,随后被医学隔离观察。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8,男,35岁,武汉市江岸区人,系1月29日确诊患者1的父亲。1月22日从武汉市到延安市延川县,27日因女儿发热前往延川县人民医院就诊,随后被医学隔离观察。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9,男,57岁,延安市延川县人,系1月29日确诊患者1的爷爷。1月22日从武汉市到延安市延川县,29日被隔离观察。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延安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0,女,55岁,西安市人,与1月30日确诊患者6为夫妻关系。1月28日出现症状,29日被转运至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1,男,13岁,西安市阎良区人,在湖北省孝感市上学,与1月29日确诊患者9为母子关系。1月20日从湖北省孝感市到西安市,26日出现症状,28日到阎良区人民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阎良区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2,男,36岁,西安市人。1月16日从武汉市到西安市,26日出现症状,29日到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就诊。3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唐都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3,男,25岁,西安市未央区人。1月12日从武汉市到西安市,24日出现症状,当天到长安医院就诊。30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唐都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4,男,31岁,西安市灞桥区人。1月26日从厦门市到西安市,当天出现症状,29日到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唐都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 信息采集: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ad/content/202002/01/content_713073.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