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到商洛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2-01 12:22:38   转载   人气:732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0年2月1日题:刘国中到商洛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31日,省长、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国中深入商洛市丹凤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发动群众参与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在竹林关镇洞底村,刘国中详细了解该村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向节日期间坚守在防控岗位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刘国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各地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战斗姿态,毫不放松抓好中央和我省各项防控举措的落地落实,决不能在工作上出现任何疏漏。乡镇、村组和街办、社区直接面对千家万户的人民群众,是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群众,真心依靠群众,以真心为民的实际行动感召带领大家共同参与、科学防控、理性防控,坚决击败疫情。商洛与湖北接壤,两地人员交往较多,要扎实做好返乡人员的排查登记和跟踪观察,做到不漏一户一人,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进行有效处置。要做好公共场所清洁和畜禽养殖防疫消毒,切断一切可能的疫病传播途径。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宣传,引导群众增强健康观念、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增强自身的防护能力。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商洛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 信息采集: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ad/content/202002/01/content_713052.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