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陕西两会:朱玉琴 过去一年商洛教育迎来大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21 16:42:38   转载   人气:7166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2020年1月21日(记者 凌旎)题:朱玉琴 让学校成为成长乐园 过去一年商洛教育迎来大发展
      1月20日,在陕西两会设置的“代表通道”上,省人大代表、陕西秦韵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玉琴介绍了过去一年商洛在教育领域的改革和发展。
      商洛是深度贫困地区,发展教育事业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一环。朱玉琴告诉记者,过去一年,商洛市持续消除大班额,学前教育迅速发展,教育项目建设成效显著,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学校安全管理标准化持续推进,教育脱贫攻坚有力有效,素质教育深入推进,社会力量办学越来越规范,中高职招生超额完成了省定任务,9大亮点让商洛的教育事业发展走上快车道。
      “商洛市现有独立幼儿园526所,其中普惠性幼儿园437所,占比83.08%;我们实施了城区学校建设等5大类160个学校建设项目,全市新增学位13170个;民办教育健康发展,开展各类技能培训420余期,培训2.54万人次。”朱玉琴说,商洛市教育事业发展态势良好,作为补充,民办教育要继续坚持“五育”并举,使其成为学生向往、家长满意、社会公认的成长乐园。

( 信息采集: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news.cnwest.com/bwyc/a/2020/01/20/18393472.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