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乡村学校里来了“小老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11 12:17:25   转载   人气:2818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0年1月11日(记者 刘枫)题:乡村学校里来了“小老师”


支教老师向学生讲解葡萄酒知识

学生收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师的祝福

 
      2019年12月23日,在合阳县坊镇中心小学,一场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师生举办的“情暖寒冬,点亮微心愿”的活动,让孩子们露出了开心的笑脸……
      据了解,自2010年以来,西农大积极参加共青团中央和教育部组织的“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选拔优秀学生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活动。截至目前,该校共派出10批88名学生走进合阳县、澄城县、丹凤县等国家级贫困县,为当地中小学生讲授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等课程。这些支教团“小老师”在授课的同时,把西农大“农科教育”穿插于日常教学活动中,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知农爱农的种子,成了乡村学校里的一道“西农风景”。

( 信息采集: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1/11/content_644230.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