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14个高校科研项目落地沣东新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05 17:51:49   转载   人气:3651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0年1月5日(记者 侯燕妮)标题:14个高校科研项目落地沣东新城
 
      2019年12月29日,由陕西省创新驱动共同体、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主办的“2019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峰会暨陕西省创新驱动共同体成立两周年”活动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举办。会上,陕西省创新驱动共同体聘任5位首席科学家;沣东新城与14家项目(公司)成功签约。
      开幕式上,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所长王彬文、中国电科集团首席科学家陈赤联、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任进良、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智学、西北工业大学教授翁志黔获颁首席科学家证书。
      据悉,陕西省创新驱动共同体成立两年以来,先后成立了人工智能、新能源、先进通信等8个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了“沣东杯”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空天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峰会等科创活动,推动了区域科技产业聚集和创新生态体系建设。2019年,经过严格的项目评审和筛选,自动驾驶、5G终端去耦芯片、航空航天智能装配技术与装备、智能激光与等离子体系统等14个高校科研项目落地沣东新城,对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信息采集: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1/05/content_643684.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