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给乡村娃一双运动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2-24 10:43:36   转载   人气:1302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19年12月24日(记者 张英文)题:给乡村娃一双运动鞋。


与会嘉宾为80名贫困家庭学生代表赠送了运动鞋。

正在试穿运动鞋的贫困家庭学生。

 
      12月12日,由陕西省少工委、共青团渭南市委、渭南市少工委主办,共青团合阳县委、合阳县少工委承办的“童步益行——给乡村娃一双运动鞋”红领巾公益捐赠活动在合阳县第三小学举行。
      捐赠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为80名贫困家庭学生代表赠送了运动鞋。合阳县第三小学小夜莺中队表演了《小小蜡笔》《春天举行音乐会》《古诗吟唱》《感恩的心》等节目。
      “童步益行——给乡村娃一双运动鞋”公益项目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少工委、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陕西广播电视台896汽车调频于今年6月共同发起。截至目前,全省共有6万人次参与捐款,738所中小学校参与活动;146支省市县“少工委团队”“学校少先队团队”参与捐步配捐,先后在腾讯平台众筹80万元,由陕西鸿金鹏捐步配捐10万元,共募集资金90余万元,将陆续为全省9000余名6岁至14岁贫困家庭儿童捐赠运动鞋。

( 信息采集: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1912/24/content_628191.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