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到西北工业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1-27 18:02:41   转载   人气:2312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19年11月27日题:刘国中到西北工业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的安排,近期,省长刘国中来到西北工业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师生交流心得体会。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主持宣讲活动。
      刘国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入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对坚定全党全社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刘国中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实践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根植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中国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必须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紧密结合已经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形成一体推动、一体落实的有效工作机制,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宣讲前,刘国中调研了微小卫星技术及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和科技馆。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直有关部门、西北工业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 信息采集: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1911/27/content_586413.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