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召开纪念毛泽东同志为学校题词70周年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1-26 18:01:06   转载   人气:4431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19年11月26日(记者 王帅)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召开纪念毛泽东同志为学校题词70周年座谈会 牛一兵出席并讲话。
      11月24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召开纪念毛泽东同志为学校题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70周年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老教授、校友、兄弟院校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深情回顾了毛泽东同志题词的历史背景和70年来该校师生矢志不渝践行题词精神的心路历程。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更好地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和担当,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牛一兵表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作为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亲手创建的我党我军第一所工程技术学校,是培养共和国红色通讯人才的摇篮。70年来,学校本色不变、初心不改,始终与国家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共发展,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新起点新征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持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要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努力建功立业新时代。要集中资源力量,加大科研攻关力度,争取在核心技术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以实际成效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注入强大动力。

( 信息采集: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1911/26/content_586334.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