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陕西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9-25 12:05:27   转载   人气:5173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19年9月25日(记者 周明)标题: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黄跃金讲话
      9月24日,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中央巡回督导组组长黄跃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等作交流发言。
      黄跃金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陕西各市县及有关单位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快速行动,夯实措施。同时各级党组织及广大领导干部带头抓理论学习、开展调研,带头检视问题、抓整改落实,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黄跃金强调,要切实提高理论学习水平,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解决好为什么学、怎么样学的问题,在系统学习、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注重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提高服务群众能力,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把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解决好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要切实提高检视问题能力,完善机制,上下联动,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入检视问题,共同解决突出问题。要切实提高行动自觉,紧紧扭住中央确定的八个方面专项整治任务和中央部署的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以及陕西省委增加的两个方面专项整治问题,逐项推进,持续整治。要切实提高履职自觉,加强组织领导和分类指导,层层夯实责任、传导压力,以务实举措和过硬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 信息采集: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1909/25/content_44637.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