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省欧美同学会向80个县区学校捐赠3200万元物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6-01 12:55:21   转载   人气:2848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19年6月1日(记者 李妮)题:多彩童年 快乐六一 省欧美同学会向80个县区学校捐赠3200万元物资

      5月31日,陕西省欧美同学会“希望之光”教育精准扶贫捐赠启动仪式在商洛市商州区第二小学举行。这次活动由省委统战部指导,陕西省欧美同学会(陕西省留学人员联谊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主办。
      此次活动向全省80个县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捐赠合计价值3200万元的物资,包括平板电脑、3D打印机、教学软件等,用于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捐赠现场,多位师生代表表示,信息化教育投资对推动智慧校园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的助学足迹遍布全国25个省市,帮助学生达28万余人,捐赠物资金额已达2.79亿元,有效解决了部分地区基础教育薄弱、师资力量不足、优质教育资源稀缺的问题。
      省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留学人员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希望受助学校用好捐赠物资,真正把好事办实、好事办好。

( 信息采集: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2.sxdaily.com.cn/sxrb/20190601/html/page_02_content_004.htm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