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与香港百名学生“一带一路”研习交流团座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4-18 11:23:21   转载   人气:2074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19年4月18日(记者 齐小英)题:省政协与香港百名学生“一带一路”研习交流团座谈

      4月16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与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邓海东率领的香港百名学生“一带一路”研习交流团在西安举行座谈。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雷对香港青年学生来陕开展学习交流表示欢迎。他说,陕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近年来,陕西积极适应高质量发展新特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全省发展步入了快车道。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加深对陕西的了解,用心感受祖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和历史的精髓,充分了解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对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 
      香港海坝街官立小学校长陈慧娴、香港广东道官立小学校长袁蔼仪表示,此次研习交流活动将进一步加深香港学生对“一带一路”建设的了解,为促进两地交流合作、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 信息采集: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90418/html/page_02_content_009.htm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