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青青草微心愿”为岐山贫困学生圆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0-10 08:46:04   转载   人气:5311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18年10月10日讯(记者 王帅 通讯员 尚旭强)题:“青青草微心愿”为岐山贫困学生圆梦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志愿者和小朋友围坐在一起,唱歌、做游戏、讲故事,美妙的旋律、动人的故事回荡在校园上空。日前,宝鸡市岐山县“青青草微心愿”圆梦公益活动在蔡家坡镇曹家社区三原小学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来自宝鸡市917公益服务中心和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的志愿者为三原小学30名贫困学生送来了价值3000元的书籍、文具、体育用品等微心愿物品,并与小朋友开展互动交流,陪他们度过了一段开心的时光,让山区贫困孩子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温暖。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岐山县委联合宝鸡市917公益服务中心发起,在三原小学30名贫困学生中征集微心愿30个。这些微心愿由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的志愿者全部认领,并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帮助小朋友实现心愿。

( 信息采集: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81010/html/page_06_content_005.htm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