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创建宝鸡大学誓师大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0-08 08:23:39   转载   人气:11466
来源:陕西日报 宝鸡文理学院
      《陕西日报》2018年10月8日讯(记者 王帅)题:宝鸡文理学院创建宝鸡大学誓师大会召开 魏增军徐启方出席并讲话

10月6日,宝鸡文理学院创建宝鸡大学誓师大会在宝鸡举行。副省长魏增军,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出席并讲话。
      魏增军指出,建校60年来,宝鸡文理学院为国家培养了12万余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陕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宝鸡文理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真正实现向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转型。要立足自身特点和资源优势,进一步优化学科设置、提升发展水平、提高办学层次,为陕西实现追赶超越,加快“三个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
      徐启方指出,宝鸡文理学院要加快新校区建设,早日建成全国闻名的宝鸡大学。希望宝鸡文理学院培养更多经世致用的人才,为宝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热爱宝鸡、扎根宝鸡、建设宝鸡,谱写新时代华美篇章。

( 信息采集: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81008/html/page_01_content_008.htm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