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召开 贺荣主持并讲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0-01 13:26:02   转载   人气:2639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18年10月1日 题:贺荣主持召开省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强调 保持脱贫攻坚重心不变 压实层层主体责任

 9月30日,省委副书记贺荣主持召开省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扶贫办主任座谈会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具体部署,保持脱贫攻坚重心不变,毫不松懈、压实层层主体责任。副省长魏增军,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办主任王卫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扶贫办主任座谈会精神的汇报,专题研究我省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对做好全省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贺荣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结合全省脱贫攻坚实际,组织扶贫领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自觉。二是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狠抓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并久久为功。三是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把基层组织夯实建强。四是强化对各地推进“两对两补”工作的督导督查,统筹把握进度和质量跟踪问效。五是总结延长、定边、横山、佛坪4个摘帽县(区)的有效做法,完善省内审核脱贫摘帽办法,为其他县(区)提供有益借鉴。六是承办好国务院扶贫办将在我省举办的社会组织扶贫和建档立卡动态调整两个培训班。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具体事项。

( 信息采集: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81001/html/index_content_004.htm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