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8-22 17:01:05   转载   人气:21295
来源:陕西日报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日报》2018年8月22日(记者 赵波) 题: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 
      8月21日晚,备受关注的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咸阳闭幕。副省长陆治原宣布闭幕,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出席。


陕西省十六运闭幕式现场

      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东道主咸阳市和有关方面遵循务实节俭、精彩热烈的原则,开、闭幕式和各项赛事活动安排科学有序,安全顺畅,为体育健儿搭建起奋力拼搏的广阔舞台,为全省人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给各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整场闭幕式共分为闭幕式仪式和群众体育文化项目展示两部分,时长1个小时。在闭幕式上,公布了竞赛成绩、表彰了各大奖项的获奖单位和个人。
      大赛期间,来自全省的2万多名运动员参加了青少年组和行业组29个项目的比赛。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充满活力、热爱体育、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根据竞赛规程,西安市代表团以521.5枚金牌位居奖牌榜首位,榆林市代表团夺得290.5枚金牌位居第二名,渭南市代表团夺得218枚金牌名列第三名。获得青少年组金牌前六名的代表团分别为:西安市代表团、榆林市代表团、渭南市代表团、宝鸡市代表团、延安市代表团、咸阳市代表团。
      闭幕式上,还表彰了西安市等12个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团,省十六运会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及陕西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省十六运会最佳赛区、优秀赛区。
      同时,在群众体育文化项目展示部分,热情好客的咸阳人民带来了《收获超越·精彩咸阳》的文体展演,由“收获精彩”“咸阳昼夜”“精彩明天”3个部分构成,展示了咸阳市的人文风情。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的4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闭幕式文体展演。伴随着音乐的旋律,燃烧了6天的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主火炬渐渐熄灭。
      在热烈的掌声中,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执行主任、咸阳市市长卫华将省运会会旗交给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局长王勇,王勇又将会旗移交给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承办地代表、榆林市市长李春临。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榆林市举办。        

( 信息采集:张冬燕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80822/html/index_content_003.htm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