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西安外国语大学举办《梁家河》读书分享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15 07:42:40   转载   人气:1968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18年6月15日(记者 王戈华 通讯员 百川)题:西安外国语大学举办《梁家河》读书分享会

6月13日下午,西安外国语大学在长安校区举办了纪实文学《梁家河》读书分享会。学校党委负责人、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分享会。
      会上,该校辅导员代表赵桐羽、研究生党员代表刘媛、校学生会主席白蓉蓉分别朗读了《梁家河》中的经典章节。随后,8位同志分享了读书体会。英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兵介绍了该院组织党员和部分群众探访梁家河、追寻习近平总书记青春足迹的活动。校团委书记单升军号召全校共青团干部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实干苦干勇担时代重任。
      纪实文学《梁家河》出版以来,西安外国语大学全校师生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各分党委、党总支以诵读书籍、主题学习、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方式相继开展了系列专题教育活动。
      分享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青年习近平的实干精神,树立起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磨砺意志,增强本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信息采集: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80615/html/page_02_content_004.htm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