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日报:上官吉庆赴雁塔区开展“创业西安行”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12 09:46:56   转载   人气:2714
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职业技术学院
      《西安日报》2018年6月10日题:上官吉庆赴雁塔区开展“创业西安行”活动 加强金融服务 完善“双创”保障 努力把西安打造成创业之城创新之都
      6月9日,市长上官吉庆赴雁塔区开展“创业西安行”活动,检查调研“双创”工作,与创新创业者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雁塔区介绍了“双创”工作开展情况,高屹、孙国秀、胡得建、郭敏媛、申鑫等创业者代表分别发言。上官吉庆详细记录并不时与他们交流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现场回应解答,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
      上官吉庆为创业者代表简要介绍了西安的发展形势。他说,当前,西安在国家战略中的地位日益突出,正在全力推进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加快实施大西安新时代“三步走”战略,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拥有良好的发展环境、处在最好的创业时代,是创新创业的高地和成就梦想的福地。
      上官吉庆对年轻的创业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懈奋斗,珍惜大好时光,敢于迎难而上,让青春在创业中闪光。二是保持激情,让激情成为创业最优秀的基因,始终充满激情干事创业,最终实现梦想和人生价值。三是始终坚持,永不气馁,在不断积累中努力创造骄人业绩,与大西安追赶超越一道书写新的时代华章。
      上官吉庆对雁塔区“双创”工作,特别是“文创银行”等金融服务创新给予肯定。他说,金融服务是当前西安“双创”服务中的一块短板,要积极探索实践,不断创新发展,切实发挥现代金融对创新创业的支撑作用。
      上官吉庆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急创业者之所急、想创业者之所想,当好 “金牌店小二”、提供“五星级服务”,全力打造创业之城创新之都,让创业者在西安安心创业、放心发展、舒心生活。


第二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暨硬科技创新展开幕式现场

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一行参观西安职业技术学院智能温室大棚作品
        
      会前,上官吉庆出席了第二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暨硬科技创新展开幕式,并参观了大学生创新作品,为温室大棚、停车装置等创新产品点赞,勉励他们聚焦本地特点和市场需求,努力创造出技术领先、市场认可的好产品,助力大西安大发展。
      副市长方光华、市政府秘书长焦维发参加活动。
(信息采集: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paper.xiancn.com/newxawb/html/2018-06/10/content_333086.htm?div=-1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