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七国学生中国行手拉手活动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15 11:02:45   转载   人气:2694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18年5月15日讯(记者 李龙飞)题:七国学生中国行手拉手活动启动

5月14日,“一带一路·民心相通”七国学生中国行手拉手活动在西安启动。来自“一带一路”沿线柬埔寨、老挝、缅甸、越南、蒙古国、泰国的28名少年学生,将与中国学生一起,全方位感受了解丝绸之路的灿烂文明及中国的高速发展。 
      “一带一路·民心相通”七国学生中国行手拉手活动由中华慈善总会发起,旨在积极响应和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组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少年学生相互了解、交流、学习和共同成长。5月14日至15日,七国学生在大唐西市博物馆、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大雁塔参观,感受并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七国学生还会与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的学生相互交流学习,并将在西安的经历和西安美景用画笔记录下来。完成在北京、杭州、福州、珠海、广州的活动后,七国学生的绘画作品将合成《美丽中国》画卷。

(信息采集: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80515/html/page_03_content_005.htm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