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礼泉县启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月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15 10:54:54   转载   人气:1224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18年5月15日讯(记者 赵波)题:礼泉县启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月活动
      5月8日,礼泉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月活动在礼泉实验中学启动。本次活动旨在不断强化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全面提升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素质。
      这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月活动持续到6月5日结束,将陆续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征文、“加强防范·关爱生命”安全教育、“传诵经典·热爱祖国”主题读书报告会、“绿色上网”主题教育、“阳光运动·健康成长”体育健身等主题活动,以丰富的内容、突出的主题、鲜明的特色,让广大青少年在寓教于乐中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和良好的道德风尚。
      启动仪式现场还开展了由礼泉县文联组织的以“畅想未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
      (信息采集: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80515/html/page_08_content_007.htm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