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西安铁一中学生获2017IMC国际数学竞赛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9-19 11:34:43   转载   人气:8237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17年9月18日讯(记者 郭妍)题:西安铁一中学生获2017IMC国际数学竞赛奖
      近日,2017IMC国际数学竞赛活动颁奖典礼在新加坡举行,2000余名来自中国、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嘉宾代表、参赛学生、教师及家长参加了颁奖典礼。
      西安铁一中国际部学生不畏强手,沉着应赛,继2016年首次参与并取得优异成绩后,2017年再创佳绩。今年,西安铁一中共派出6人参赛,王雨晨获银奖,李芊圻、巨琛天、董泽浩获铜奖,孙祎晨、刘雨茜获优秀奖。IMC国际数学竞赛活动发起于2005年,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13届。该活动已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专业赛事和国际化的学生交流平台,其获奖证书也被北美、欧洲等地诸多高等院校认可,成为这些高校录取亚太地区学生的重要参考。
(信息采集: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