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5-16 19:44:41   本站原创   人气:2753
来源:长安大学
      2022年5月10日,长安大学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该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晏、新疆派驻教师代表、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少数民族辅导员代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该校民族预科班团总支书记玛依拉主持。


长安大学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校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阿卜杜凯尤木、玛尔胡兰、卡丽比努尔、江村罗布、罗飞龙、辛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交流发言,少数民族辅导员代表申一彤、金振广、伊力夏提、古丽赛乃穆分享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该校民族学生工作办主任冯迪向民族学生代表赠送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陈晏在与学生交流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青年深情嘱托、饱含期盼、寄予厚望。各民族学生要认真学习、团结奋进,不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忠实捍卫者;练就过硬本领,做致力创先争优、锐意创新的时代引领者;强化规矩意识,做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的模范践行者。
      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 实习编辑:李祺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