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阿里班2019级学生表彰暨结业典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5-11 19:12:14   本站原创   人气:2781
来源: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4月28日下午,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西藏自治区阿里班2019级学生表彰暨结业典礼。该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阿里班全体带队教师及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党少平主持。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西藏自治区阿里班2019级学生表彰暨结业典礼

      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王录军宣读了《关于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贡觉加措等46名委托培养学生结业的决定》,党委副书记、院长靳华锋向阿里班学生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副院长杨宇清宣读了《关于表彰阿里班优秀师生的决定》,党委书记华惠民为阿里班优秀带队教师、优秀学生、“阳光体育之星”“综合才艺之星”“助人为乐之星”“民族团结之星”“遵规守纪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阿里班学生代表、19级学前教育班阿旺格桑同学回首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对学校各位领导和老师给予的关爱、呵护致以诚挚的感谢,表示全体阿里班结业同学将不负众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该院领导向阿里班学生代表赠送了《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常见病诊疗手册》《幼儿园五大领域教育活动设计使用指南》和《高原幼教马背医生——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9级46名学生在学院求学纪实》纪念册。阿里班学生代表向学院领导敬献了哈达,阿里班教师代表翟健利向学校赠送了锦旗。
      靳华锋要求,同学们在充满急剧变化、充满巨大挑战、充满无限激情的人生新课堂中,继承和发扬红色文化传统,不负韶华、勇于前行。他希望,同学们爱党爱国、逐梦前行,主动谋势、奋楫扬帆,努力创新、笃志不倦。同时多关注母校建设,支持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并祝愿同学们一生平安、前程似锦。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