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中秋茶话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9-24 21:29:43   本站原创   人气:1797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近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少数民族学生中秋茶话会,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曲云峰、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科相关人员及2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曲云峰要求,一是准确定位。“人不可有书生气,但不可无书卷气”,作为大学生主责是学习,其次才是学生骨干,要做的爱学习、善学习、勤学习。二是具备新时代少数民族学生骨干应有的能力。在表达、社交、沟通等方面全面提升,进行立体社交,同时要“眼勤、手勤、脑勤、腿勤、嘴勤”,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发挥自身特长。在学校、学院各类文体活动中作出贡献,提升审美力,保证身心健康。
      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科艾孜买提·艾尔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内涵进行简要概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少数民族学生中秋茶话会现场
 
      此次少数民族学生中秋茶话会是民族团结进步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值此之际,该校还将开展“同心杯”运动会、“民族青年说”爱国主义演讲比赛等活动,营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校园氛围,促进各民族学生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