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为学院扶贫单位项目产品代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4-30 17:28:33   本站原创   人气:1810
来源:西安医学院
      近日,在第九届“陕西小姐”比赛活动中,西安医学院临本1845班学生穆妮热·穆合塔尔抓住活动展示环节契机,为西安医学院扶贫单位项目产品“香菇”作代言,为乡村振兴尽绵薄之力,得到评委会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比赛中,穆妮热·穆合塔尔利用形象展示环节,为西安医学院对口扶贫单位商洛市丹凤县花瓶子镇油坊坪村的项目产品“香菇”代言。她手提装满香菇的花篮,用精湛的语句、动情的声音,介绍了该村的扶贫项目产品“香菇”,以希望通过大赛活动的影响力,让更多的群众了解花瓶子镇油坊坪村基本情况,以及该村在脱贫致富道路上的不懈努力,为推进该村乡村振兴战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她说:“多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村已经成功脱贫,现全村人民正在实现乡村振兴宏伟蓝图道路上砥砺奋进,为此我非常激动和自豪,更愿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村里的项目产品香菇代言,希望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能多多支持我们,为花瓶子镇油坊坪村尽一分力量,我更愿意为我的学院和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分力量。”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