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届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11-04 09:29:43   本站原创   人气:4368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0年10月31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届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典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代表学校向91名2020届少数民族预科生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为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典礼上,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教务处副处长李景星宣读《关于准予袁晓蕾等91名预科生结业的决定》。理学院院长张社奇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少数民族预科生先进个人的决定》。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惠安堂、校团委书记李国龙、统战部副部长刘敏芳、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曲云峰分别为少数民族预科生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赵越云表示,希望同学们爱校荣校、热爱专业,不断提升和锻炼自我培养的能力,志存高远、潜心向学、脚踏实地,走好本科阶段的求学之路,用奋斗谱写青春梦。预科生代表茹怡婷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同学们的感谢,同时表达了在本科阶段努力成才的坚定信心。
      闫祖书表示,高质量培养少数民族预科生是为国家特别是民族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后备人才,感谢辛勤培育、悉心教导的委培学院和任课教师,肯定了同学们的刻苦努力。同时寄语学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增强过硬本领,培养理性平和的积极心态。最后,他预祝同学们在本科阶段成长成才,为国家、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
      据悉,本届预科生是该校自主培养的第二届预科生,他们分别来自新疆、云南、甘肃、广西等12个省区的24个民族,已于2020年9月升入该校动科学院、机电学院、农学院等20个学院的37个专业开始本科阶段的学习。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