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9-19 16:28:12   本站原创   人气:5159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9年9月1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专场座谈会,与少数民族学生共话成长。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宁、副院长刘林强、学校学生处少数民族教育管理科科长丁天生、学院辅导员以及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会上,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同学们对未来学习生活认知迷茫与规划观念淡薄的问题,三位高年级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分享。随后,丁天生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少数民族团工委和少数民族大学生骨干培养计划。2019级维吾尔族本科生阿力米拉•努力谈道:“感谢学校和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用心教育和悉心培养,我会积极参加‘红鹰训练营’,用理论知识和切实行动武装自己,为民族团结和国家发展贡献自身力量。”最后,马宁围绕理想信念与成长成才叮嘱同学们: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二是积极拓宽“朋友圈”,加快融入到班级、宿舍、实验室等集体中,结交志同道合的挚友;三是善用身边的学习资源,主动走进图书馆,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