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第二期少数民族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0-28 08:13:16   本站原创   人气:2541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
      2018年10月17日,陕西师范大学第二期少数民族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长安校区开班。该校保卫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宋战良,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李钊、干部白克阿力·艾山,部分学院的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专干及少数民族学生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宋战良向参会的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专干及少数民族学生骨干,作了题为《高校政保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对策》的讲座。他从高校政保工作的基本任务、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对策建议这四个大方面对学校政保工作进行了简要分析。他希望学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专干及学生骨干应加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加快队伍建设,合力做好学校政保工作。
      最后,李钊对本次课程作了总结,希望工作专干、学生骨干在课后多多思考,完善自我,发挥骨干作用,努力成为学校民族团结教育工作的助推者和代言人。

( 责任编辑:艾天浩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