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农领导赴藏与组织部门座谈并看望在藏毕业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8-30 15:04:09   本站原创   人气:3777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统战部
      2018年8月19-23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赴藏开展援藏干部考核、困难学生家访活动。期间,专程看望了学校在林芝和拉萨、日喀则工作的部分校友,并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林芝市委组织部就持续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座谈。
      赵忠在与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座谈时表示,为了使在西藏工作的各位西农毕业生更好地融入西藏乡村振兴和生态环境建设,实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需要与个人发展的统一,他希望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通过多种形式给在藏的西农毕业生多压担子,通过在基层的实践锻炼,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各种知识,积极投身到西藏的改革和现代化建设中去,为西藏的稳定和发展长期奋斗;二是期望党委组织部和相关部门继续关心和支持该校毕业生工作,鼓励他们担负起西农和西藏在诸多领域深入合作的重任,共同努力促进校地协同发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领导与部分在藏毕业生座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领导赴林芝市水利局看望部分校友
 
      在和部分毕业生座谈时,赵忠及其他校领导对在藏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一要坚定信念,勇敢担当光荣使命。要讲政治、顾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扎根边疆的信念,不辜负党中央、西藏人民和学校的信任,积极投身到西藏的改革和现代化建设中去。二要注重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坚持党的领导,谦虚谨慎,踏实实践,久久为功,也要切实加强对国家民族政策的学习,坚决与民族分裂势力做斗争。三要热爱人民。要迅速融入群众,转变角色,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锤炼自我,为西藏人民办实事,做贡献。
      校领导进藏看望该校毕业生活动,极大地激励了在藏工作的校校毕业生的工作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母校作为坚强的后盾,在雪域高原继续发扬“西农精神”,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重托,让青春闪耀在雪域高原。
      长期以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大力加强教育援藏工作。从20世纪80年代以来,学校以内地西藏班、科研项目、对口援藏、干部培训等多种形式,为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2007年至2018年两年里,以专招生、公务员及事业单位选聘、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等多种人才招聘通道,为自治区直属机关各部门及各地市县乡、西藏农牧学院、西藏农牧科学院、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等用人单位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毕业生,加上每年从学校毕业的西藏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全校共有600余位各类毕业生赴藏就业。
      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前往。(文/罗建峰)
(初核:艾天浩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