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5位盟员获盟省委表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5-06 12:23:17   本站原创   人气:3819
来源:西安理工大学
      近日,民盟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5位盟员获盟省委表彰,马炫、黄领梅、张东方获“民盟陕西省委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黄领梅、郭华获“民盟陕西省委2021年度盟务工作先进个人”。
      2021年,民盟西安理工大委员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创新形式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审慎稳妥推进组织建设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面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抗击疫情的大战大考,民盟西安理工大委员会始终主动作为、强力部署、持续宣传,不断发动,号召广大盟员与中国共产党思想同心、目标同向、步调同拍,多次组织捐款消费扶贫,发挥专长优势前往略阳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连续多年组织盟员在春节前夕慰问社区特困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在疫情防控期间,安排动员各支部和盟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盟员们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高婷阁、花华等盟员,不辞辛苦,讲责任、讲奉献,主动募集大量物资助力抗疫一线;余中、李建勋、马炫、王理、余晓皎、郭华等老师,坚守封控一线岗位,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保障研究生招生考试、校内防疫等工作;企业总支盟员张东方、孙旭东等积极招募志愿者,组织车辆为全市300余家企业转运生活保障物资。全体盟员立足自身岗位,发挥专业优势,用实际行动彰显大爱情怀,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战“疫”脱贫。
      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民盟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将继续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提升建言资政和专项民主监督实效,为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