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张永爱教授获2022年陕西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5-01 07:42:16   本站原创   人气:3300
来源:西安医学院
      近日,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张永爱教授获2022年陕西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张永爱多年来坚守陕西护理、助产专业教育一线,以高度的职责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践行着一名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带领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张永爱教授

      在张永爱的带领下,2019年护理与康复学院(当时为“护理学院”)“母婴护理团队”获批为陕西省教科文卫工会系统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2020年,护理与康复学院获批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护理学),学院专业建设又上一个新台阶。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