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交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3-05-04 18:44:35   本站原创   人气:22761
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2023年4月28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交流会。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交流会现场

      会议指出,本次读书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目标明确、研讨深入、学风良好,全体学员通过学习研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和把握,对下一阶段的持续学习和贯彻落实有了更加具体明确的设想和谋划,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让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行动自觉,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中。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调查研究的理论遵循,把握调查研究的总体要求,优化方式方法,强化结果运用,确保调查研究与省委安排部署同向、与教育改革发展同步、与群众关注期盼同频。要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无穷力量源泉,扎实有序落实全省教育工作大会和年度工作要点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陕西教育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读书班4月19日开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通过分组集体学习、集中研讨等形式,深入研读必读书目、选读书目等学习材料。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根本,突出“高质量发展”关键,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再聚焦、再谋划、再落实,努力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委厅各领导、总会计师、驻厅纪检监察组和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有关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委厅机关、直属单位4名同志作交流发言。

( 实习编辑:马克龙   责任编辑:李祺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