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督导检查部署高校疫情防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11-25 08:58:56   转载   人气:10532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2年11月25日 (记者 杨静)题:王晓督导检查部署高校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3日至2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应对办主任王晓在西安市督导检查部署高校疫情防控工作。
      王晓先后来到西安美术学院、西安文达职业高级中学、长安大学、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出入口、学生公寓、教室、食堂、校医院和卫生所、隔离点、物资储备点等处查看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予以具体指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不动摇、不走样,把准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特点规律,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加强能力建设、机制建设,做好队伍准备、应急准备,扛牢压实“四方责任”,加强校地协同,持续巩固拓展防控工作成果,全面排查整治管控风险隐患,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处置工作效能,筑牢战疫防线,加强师生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生活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3日,王晓还主持召开省应对办主任办公会,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研究部署高校疫情防控、生产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    

( 信息采集:李祺祺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s://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211/25/content_798229.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