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滨河校区建设开工仪式举行 魏增军出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10-30 16:32:57   转载   人气:21549
来源:陕西日报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日报》2022年10月30日(记者 仵永杰)题: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滨河校区建设开工仪式举行 魏增军出席
      10月29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滨河校区建设开工仪式在杨凌示范区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魏增军,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出席开工仪式。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滨河校区位于杨凌示范区滨河路以南、河堤路以北,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为2022年省级重点项目。其中,一期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投资25.5亿元,可容纳学生约1.2万人,主要建设图文信息办公综合中心、理实一体楼、现代农业产教融合实训中心、学生文体中心等。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滨河校区建设开工仪式现场

      据了解,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我国最早创办的职业教育院校之一,在科研、教育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育成一批小麦、花椒、食用菌等新品种,培养25万余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综合实力居全国高职教育第一梯队。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是杨凌示范区履行国家使命的一支重要力量,杨凌示范区将全力确保滨河校区建出速度、建出品质、建出特色。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将紧抓发展机遇,汇聚办学力量,主动对接国家和我省重大发展战略,集聚创新资源,加大科研攻关,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 实习编辑:王冠杰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s://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210/30/content_796229.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