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陕西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活动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6-16 08:53:32   转载   人气:8866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2年6月16日(记者 郭妍)题:2022年陕西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活动闭幕 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6月15日,2022年陕西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活动闭幕式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举行。副省长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方光华指出,本次先进事迹报告活动以精彩的故事、不凡的业绩,充分展现了陕西高校毕业生在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的风采、踔厉奋发的姿态和绚丽多彩的人生。他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有理想、能负重、肯吃苦,胸怀大志、勇于担当、矢志奋斗,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复兴伟业中,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方光华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要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大力开发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西部艰苦边远地区建功立业。要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扎实开展就业培训,确保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参加闭幕式。

( 信息采集:李祺祺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s://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206/16/content_785120.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