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3-22 16:29:08   本站原创   人气:3001
来源:教育信息化处
      2022年3月9日上午,教育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参加会议。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要求,该党支部在会议召开前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工作,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的职责任务、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经过广泛谈心谈话和征询意见,列出了检视问题清单,为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教育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享阳通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和产生根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检视问题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冀映秋表示,该党支部是一支年轻充满活力的支部,专业水平高,工作作风硬,希望继续努力奋进,追赶超越,深入加强学习,系统学、学系统,加强党组织建设,做到两融合、两促进,加强党风建设,党风好,发展就能好,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全体党员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继续昂扬奋进,保持优良的战斗作风,对照检视问题,认真逐条做好整改措施,深入加强支部建设,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奋力谱写全省教育信息化发展新篇章。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