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医学院医务人员驰援宝鸡市抗疫一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3-13 13:18:31   本站原创   人气:4940
来源:办公室 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 政策法规与教育执法处 陕西中医药大学 西安医学院
      2022年3月12日,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医学院分别组织医务人员驰援宝鸡市抗疫一线。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分别参加西安医学院、陕西中医药大学抗疫医疗队出征仪式。


西安医学院抗疫医疗队在西安医学院含光校区举行出征仪式

陕西中医药大学核酸采样队在附属医院门诊楼前举行出征仪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陕西省本土确诊病例频出,宝鸡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专业人员不足。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陕西中医药大学两所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一支200人的专业队伍在3小时内迅速集结完毕。西安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广大职工闻令而动,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在接到命令2小时内,迅速集结了一支由50名医务工作者组成的驰援宝鸡抗疫医疗队。
      在西安医学院抗疫医疗队出征仪式上,刘建林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安医学院周密安排,精心组织,2个小时就完成了驰援宝鸡抗疫医疗队的集结,充分体现了大家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希望大家在支援宝鸡市的这场战役中,勇担使命,履职尽责,并做好自我防护,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一个不少地胜利归来。该校党委书记刘岭嘱咐医疗队听从指挥,服从大局,遵守纪律,与当地医护人员密切配合,以医务人员的责任担当、职业道德、精湛技能出色完成救援救治任务。同时,做好自身防护,确保零感染,平安归来。
      在陕西中医药大学抗疫医疗队出征仪式上,陈乃霞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对队员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战斗在前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队员们保重身体、做好防护,顺利完成支援任务,平安归来。该校校长孙振霖叮嘱队员们要听从指挥、规范采样,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支援任务。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