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学生处、团工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3-11 16:29:42   本站原创   人气:4004
来源:高校学生工作部(高校学生工作处、教育团工委)
      2022年3月9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部(高校学生工作处、教育团工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朱征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该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紧紧围绕高质量推动高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开展集中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该党支部书记唐澍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工作,通报查摆问题。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四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开展了党员民主评测。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标。
      朱征南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严实,会议达到了团结奋进的目标。他要求,全体党员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尤其在大学生思政政治教育中要把好政治方向;二要始终坚持“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要求,始终将作风建设作为党员干部一生的课题;三要推动工作新进展,将党建与业务更加紧密融合发展;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底线,抓长抓常,切实做好群众服务工作;五要持续加强支部建设,珍惜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持续发扬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