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巡回指导组指导教育工委教育厅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7-11 09:00:00   本站原创   人气:3285
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2021年7月9日上午,陕西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薛振虎带领第五巡回指导组,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巡回指导。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主持会议并汇报学习教育情况。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黄永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参加会议。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列席支部党课等方式全面了解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陕西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指导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上,刘建林从第一阶段反馈意见整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推进落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薛振虎在讲话中明确了省委对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工作要求。认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对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谋划早、抓得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起步快、标准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特色鲜明、成效明显。并对进一步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
      刘建林表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坚决扛起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问题导向,持续改进作风,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勇挑重担,锐意进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