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林到西安中学石油普教中心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6-07 20:05:31   本站原创   人气:4627
来源:办公室 基础教育二处(语言文字工作处) 陕西省西安中学 陕西石油普通教育管理移交中心
      2021年6月3日下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到西安中学、陕西石油普通教育管理移交中心调研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并在长庆八中召开调研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一同参与调研并主持会议。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一行在长庆八中召开调研座谈会

      刘建林一行先后深入西安中学、六十六中、长庆八中等学校,实地察看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图书馆、体育馆等,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第二课堂特色活动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对西安中学和陕西石油普通教育管理移交中心近年来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校精细化管理以全方位育人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
      刘建林指出,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严守立德树人之本,坚持五育并举,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要把好教师“进口关”,建好“培养关”,抓好“传帮带”,重视教师队伍三级三类体系建设,打造名师名家团队;要切实落实“五项管理”,抓好课后服务工作,深入开展“课堂革命陕西行动”,积极打造“三个课堂”;要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廉政教育,加强违规办学行为整治,加强班子建设,用团结的品质凝聚共同发展的力量;要发挥直属单位示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国家和省上各项政策,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争创重大成果。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