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语讲中国故事大课堂》视频资源捐赠仪式在宜川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11-12 08:07:21   本站原创   人气:11371
来源:教师工作处
      2020年11月9日,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用英语讲中国故事大课堂》视频资源捐赠仪式在延安市宜川县举行,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新航道英语视频资源捐赠仪式现场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胡敏致辞。宜川县、延川县和延长县教育局负责人代表陕西省56个国家级贫困区县接受捐赠。
      王海波在讲话中指出,进入新时代,陕西省委、省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持人才强省战略,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同时也面临新问题和新挑战。陕西是经济欠发达省份,在建设西部教育强省、推进教育现代化的过程中,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作为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教育机构,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用提供教育资源的方式,助力贫困县英语教师的专业成长,切中教育“短板”,充分体现了新航道教育集团的社会担当精神,必定会对陕西省教育脱贫、推动乡村教育发展产生重要作用。王海波希望受捐赠的县区,认真组织广大教师利用好这批资源,用优质资源拓宽教师视野、增强教育情怀、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右一)出席新航道英语视频资源捐赠仪式
                                
      据悉,《用英语讲中国故事大课堂》是新航道2020年新推出的国内首款“英文能力+中国文化+心灵成长”视频课程。课程共分十季,由60个经典中国故事组成,每个故事6小节课,共计360节。故事取材广泛,贯穿古今,涵盖中国风物、中国习俗、中国人物、中国成就、中国艺术、中国精神六大领域,由新航道40余位中外名师联袂授课,融合了英语学习、文化素养提升和思政教育三大功能,充分体现了传统文化与英语教学融合的英语教改新趋势。课程上线后,反响热烈,老师们寓英语于文化、古今“穿越”、实地探访等不拘一格的教学方式更是吸引了一大批英语爱好者,广受业内好评。《用英语讲中国故事大课堂》运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帮助贫困地区英语教师突破地域和空间的限制获得优质教育资源,为英语教学带来新的视野和丰富的素材。
      延安市政府副秘书长胡生凡,延安市教育局局长兰爱平,宜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长江,宜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荆永恒等出席捐赠仪式,宜川中学600名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