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处党支部与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7-10 11:36:24   本站原创   人气:4658
来源:宣传部 教育信息化处 西安交通大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西迁精神”,2020年7月9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党支部和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开展“西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成进参加活动。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党支部和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开展“西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溯源、西迁和致远三个展厅,认真聆听交大人从上海到西安,扎根西部,艰苦创业、不断开拓奋进的办学历程,仔细观看了一幅幅照片、图表和一件件实物,深切感受“西迁人”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听党指挥跟党走的坚定政治信念。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西安交通大学网信中心党支部书记锁志海以《强化党建、服务师生》为题,作了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成进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工作开展情况。
      冀映秋希望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重要论断,要爱岗敬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工作,用优异的工作业绩,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要持续深化“西迁精神”学习践行活动,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优势,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上下功夫。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西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净化了灵魂、坚定了信念、锤炼了党性,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陕西教育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